交通简讯|| 超燃,超震撼!

发布者:杨勇发布时间:2023-05-11浏览次数:170


“泥新巢燕闹,花尽蜜蜂稀”,热烈的夏天已经到来,正值激扬青春、锻炼身体的好时节。校运动会于59日成功举办!接下来,让我们一同感受青春活力吧!

伴随着激情昂扬的旋律,运动会仪仗队、文明监督队、国旗班、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。随后,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。

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,他们精神抖擞、神采飞扬,高亢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高昂的精神风貌。

田径场上啦啦操的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,焕发着激情绽放着青春的活力,让人目不暇接。

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

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

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

此时此刻

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!

欢呼,呐喊。运动场的周边满是为运动员加油打气的观众。志愿者们奋笔疾书撰写加油稿,宣传员满场跑着用相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。每位运动员都是我们的骄傲,老师们也为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们送来温暖的关怀。

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,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,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,把长长跑道跑成一段漫漫征途,听,我们在为你喝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