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学·筑梦·铸人||“心存美好,微笑前行”--自治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肖佳骏

发布者:杨建莺发布时间:2023-05-08浏览次数:138

肖佳骏,男,中共党员,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物流192班本科生,曾担任新疆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副队长,现任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。2021-2022年自治区励志奖学金获得者;获得2023年专项推免研究生资格,成为新疆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中一名成员。

在大学期间,他与同学相处融洽,生活中乐于助人、乐于奉献,荣获“民族团结之星”称号。他积极进取,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,在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工作,202210月协助支部书记完成自治区样板党支部终期验收工作。

在学习方面,他勤奋刻苦、积极钻研,在专业课学习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“三好学生”荣誉称号,并且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普通话二级甲等。

在课余时间方面,他热爱班集体、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比赛,参加了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。获得“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辩论赛团队一等奖”、“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”、“新疆农业大学心理趣味运动会一等奖”。

在志愿服务方面,他多次参与迎接新老生、大礼堂会场、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,在老图书馆志愿活动中,荣获图书馆专项志愿服务活动“优秀志愿者”。用奉献体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。

给学弟学妹的寄语:学习一定要持之以恒,成功永远不会向懒惰走来。只有坚持不懈,不断努力,不断追求,不断进步,我们才能在学习中取得一定的收获。在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适量的运动,身体是放在首位的,还需要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、文体比赛活动,从中获取意义非凡的感受和体会。最后,祝学弟学妹们成绩进步、学业有成!